阿晨不想再当写故事的人了

文写不了了 人放弃了
祝关注这个账号的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祈愿
还有坚持不放弃追梦的决心
人要往前看 世界还很大 总有缘再会
愿我们 只往前跑 不在原地踏步

缘见

@V啊晨晨晨晨V

© 阿晨不想再当写故事的人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番外】甜蜜陷阱 · 莱娜



鬼狐大人一直都是我追随的目标,是那种我可以为了他而牺牲的存在,是那种我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去守护的存在


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,所以我要为他铲除所有阻挡他的妨碍者,成为他最得力的助手


当被宣布能站在他身边并肩作战时,真的十分开心,终于能在鬼狐大人身边站着,更加有利性协助他获得胜利


一直以来都一直站在他身边,这就够了


直到了那个叫金的少年出现,展现出不同凡响的力量时,大人的注意力被引走了,总是在拉拢着他进入自己的队伍里,也想让金成为他胜利之路上的第二个助手


有点碍眼,却不能阻止大人的决定


但是这个少年非常关心我,似乎也非常好奇面具下的我是什么样子的


总是来找我唠嗑,说着他遇到的快乐事情,让久违被关照的自己感受到了温暖,内心中仿佛有一丝光正在撕开裂缝闯了进来


还记得有一次任务不小心犯错了,他挡在我身前和大人理论的样子,其实谁都不能否决大人的决定,我一直这么认为的,可是我却无法都觉他做的一举一动


说大人是在黑暗中提灯照明的人,那少年就是在黑暗中自身发光的人,驱逐黑暗的人


现在的我仿佛无法专心一致追随着大人了


他强硬的闯入了我的视线,伸手拉起我让我出碰到了阳光,有点烫却感受到了心底下的温暖


暂时触碰一次...应该不是一种罪吧


只是贪恋着阳光的味道而已,眷恋着他带来的温暖而已,希望着看见他的笑容而已,希望自己被光环保围而已...


只是希望自己不再迷失在黑暗里,大人


我想为我自己做出选择,我想依恋他眷恋他,我可以为他做什么,他却可以让我不为他做什么


大人,我将继续追随着你,但请你偶然的,无视的看不见我的心已经被分去了四分之三,无法全心全意再跟在你身边


大人,我也想追随自己的光,无论被忽略多少次,我都会像之前追随你一般跟在他身边


我想为了他继续我的生命,而不是放弃我的生命,因为死了...就看不见光了...


请允许我崇拜着你,追随着光,看着他的笑颜让一切烟霾散去,尽我所能的追逐他的脚步


金,我的追光少年



END.



莱娜生日快乐~~~

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0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